当前位置:

林志玲结婚,爱就应该多一点勇气

来源:红网 作者:胡辉 编辑:田德政 2019-06-07 22:41:35
时刻新闻
—分享—

林志玲结婚了。万千男生心心念念的志玲姐姐,在恨嫁的年龄终于有了“爱与勇气,我结婚了”的官宣。这官宣刚传出几分钟,甚至一度令社交平台瘫痪。她的美貌与才华和她的迟迟没有归宿的爱情,曾是一个多么鲜明的对比!痴情如她,最终“琵琶别抱”,是喜是忧?

17年的分分合合,不是爱得不深,不是爱得不纯,而是爱而不得的万千愁肠。在《流星花园》热播时,他与她相爱却不敢公开。林志玲坠马受伤事件之后,他们分手,分手后又彼此放不下对方,十几年间分分合合无数次,让一众“吃瓜群众”想了又想,猜了又猜,仍没有一个答案。可以说,他们虽然相爱,却没有直面爱情、承担爱情的勇气。

为了这段感情,志玲姐姐在台前幕后黯然神伤,流过多少泪?2015年作客《快乐大本营》,屏幕上出现言承旭,林志玲忍不住泪湿双眼;2016年上黄子佼节目时,她一提到言承旭就哭了并表示:“三年不结婚就不结了”……纵使貌美如花,也敌不过岁月轮转。放不下的深情,看不到的希望,对于一个痴情的女人来说是多大的折磨?

真心爱一个人,就应该给对方安全感。对于一个恋爱中的女人说,最大的痛苦莫过于毫无信心的等待,莫过于看不到希望的坚持。所以,给一个女孩子足够的安全感,是喜欢她的时候最基础的,也最应该做的事。可以想象,在与言承旭分分合合的情感里,志玲姐姐有多少放不下,有多少情非得已,就有多少“为伊消得人憔悴”。

“最深的喜欢,就是爱,就是生命内里的粘附和吸引,就是灵魂深处的执着相守与深情对望。”发自内心的爱,就不会没有相依相守的勇气。有句话说,所有分手的人,都是因为爱得不够深。如果牵扯17年都不能确认执子之手,那不如干脆放手。彼此放手才是互不耽误。放弃,也是成全。在时光的渡口,去等一个等不到的人,不如挥手自兹去,不如一别两宽,各生欢喜。

“勉强不来的事情,不去追逐……你停下来了,你放下了,终会发现,天不会塌,世界始终为所有人祥云缭绕。”不能不说,志玲姐姐的转身,是智慧的选择。爱不只有“不撞南墙终不回”的痴愚,还应有“将一瞬间化成一生的陪伴”的勇敢。黑泽良平抱得美人归,我们无须将他与言承旭作比较,也无须将他们相识相爱的时间作比较,重要的是,这个男人愿意承担起感情,愿意许下“一辈子幸福”的诺言。

“让未来到来,让过去过去”。爱需要勇气,选择需要勇气,放弃也需要勇气。当言承旭道出一句“恭喜”时,我们或许无须心疼,而应许以更深的祝福。愿深情都有久伴,愿最真的心都能等到最爱的人。愿他们都能释然放下过去,拥有更美好的未来。

文/胡辉

来源:红网

作者:胡辉

编辑:田德政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ontent/2019/06/07/55799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