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评线】汲取“好干部”力量,在能量磁场感应中正行

来源:红网 作者:贾建荣 编辑:陈乘 2019-07-27 14:22:30
时刻新闻
—分享—

最是奋斗动人心。习近平总书记多次“点赞”艰苦奋斗的好干部,有人家喻户晓,有人隐姓埋名,他们每个人都是熠熠生辉的楷模,是前行路上的灯塔,是永不过时的标兵。我们应该从这些好干部的榜样中,汲取前行的力量,不忘初心跟党走。

以“好干部”为榜样,在思想旗帜感召中铸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是党向人民、向历史做出的庄严承诺,辉煌的成就已载入民族史册,美好未来正召唤着党员干部为了这个宏伟目标去开拓创造。在这伟大的历史交汇时期,党员干部只有构建具有强大感召力的核心价值观,整合社会意识,引领社会意识,以扎实的作风对待事业,起好表率和模范作用,把所有心思放在为党的事业奉献上,把全部精力用在为人民谋福祉上。始终把党和人民的事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对党忠诚,对人民赤诚,用信仰的旗帜铸就生命的传奇,实现人生价值,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为社会经济发展和政治大局稳定贡献一份力量,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用行动彰显对党的忠诚。

以“好干部”为榜样,挺起担当使命的铁肩。党员干部唯有不忘初心,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事业为追求,对党无限忠诚,凝聚起无往而不胜的强大力量。当前,我们党正在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正在全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正在带领全国人民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更加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与党同心、共同奋进,勇于担当,在难题面前敢抓,在矛盾面前敢管,在风险面前敢闯,能够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崇高追求、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舍身忘我的拼搏精神,为解决困难找新办法、新路子。

以“好干部”为榜样,在能量磁场感应中正行。党员干部应做一个努力的人,做一个能够坚守的人,做一个想为百姓多做一些事情的人,这就是他的初心。党员干部的内在素质和行为举止,关乎党建大局,关乎党风政风,关乎民心向背。以不忘初心的“磁场感应”增强党员干部的凝聚力,提高每一名党员、每一个党支部的战斗力和执行力。强化党员意识、规矩意识、宗旨意识,凝聚党员归属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以更宽的胸怀、更高的境界、更实的作风为人民服务。

汲取“好干部”榜样力量,不忘初心跟党走,定能产生澎湃力量。汲取“好干部”榜样力量,不忘初心跟党走,才能目标远大、奋勇当先,走得更稳、行得更远。

文/贾建荣

来源:红网

作者:贾建荣

编辑:陈乘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 原创文章,仅系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红网立场。转载请附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ontent/2019/07/27/57724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