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牵挂你的人是我》三亚篇:爱你到天涯

来源:审计署 编辑:张瑜 2019-10-08 17:43:02
时刻新闻
—分享—



在祖国的东方前哨,西部荒漠,南海之滨,北国边陲有一群审计人,他们战严寒,斗酷暑,以坚定的信念、昂扬的斗志,展示了审计人忠诚无畏、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他们的工作、生活怎么样,有哪些鲜为人知的故事?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审计故事》摄制组行程2万多公里,分赴黑龙江省抚远市、漠河市,海南省三亚市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恰县,送去我们的问候,聆听他们的故事。


第三集

三亚篇:爱你到天涯



与其他城市相比,三亚作为国际化城市,更多了一些诱惑和考验。审计人能不能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坐得住冷板凳,都是一种考验。请看三亚审计人是如何撰写的这份合格答卷,背后还有哪些感人的故事……



出品:魏强

总监制:董维明

监制:徐炳彦

编导:孙现富

责任编辑:王东方


来源:审计署

编辑:张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