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幽默一刀 | 新嫦娥奔月

来源:红网 作者:周蔚然 编辑:田德政 2020-07-25 11:52:01
时刻新闻
—分享—

股票.gif

图/周蔚然 来源:红网

近来,“长生不老药”β -烟酰胺单核苷酸(NMN)受到股市追捧,NMN产品概念股集体涨停。不过,相关厂商公告称,并未对该产品的实际效用进行过明确承诺,该产品不用于诊断、治疗、治愈或预防任何疾病。媒体调查称,NMN产品存在被神化的嫌疑。(7月25日 澎湃新闻)

——呼吁大家都要有点科学精神,防止被“长生不老”的噱头忽悠。

来源:红网

作者:周蔚然

编辑:田德政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 原创文章,仅系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红网立场。转载请附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ontent/2020/07/25/77836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