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评】你要婚姻还是要房子?

来源:红网 作者:郭德鑫 编辑:陈乘 2020-07-27 17:13:58
时刻新闻
—分享—

郭漫画1495离婚购房.jpg

“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买房故,二者皆可抛。”现实中,部分人为了有买房名额或者办理买房贷款优惠“假离婚”。

最近,这个“漏洞”正在被补上。多地出台的楼市调控新政,纷纷剑指“假离婚”,小心被房子和爱情双双抛弃了。

南京完善住房限购政策,夫妻离异的,任何一方自离异之日起2年内购买商品住房的,其拥有住房套数按离异前家庭总套数计算。有网友表示,不管黑猫白猫,能堵住离婚购房的漏洞就是好猫。

但,深圳的政策更“狠”一点。深圳明确,购房之日前3年内有一次以上离婚记录的,其拥有的住房套数按购房之日前3年历次离异时家庭总套数之和计算,即追溯3年内所有离婚记录。

来源:红网

作者:郭德鑫

编辑:陈乘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ontent/2020/07/27/77871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