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评】微信“亲属卡”,有人受骗了!

来源:红网 作者:郭德鑫 编辑:陈乘 2020-07-30 16:20:03
时刻新闻
—分享—

郭漫画1507诈骗.jpg

微信“亲属卡”功能你用过吗?这是微信自带的代付功能,用户可在微信里赠送“亲属卡”给父母、子女作消费使用,亲属付款就可以当做零钱使用。但最近,诈骗分子也盯上了这个微信功能,已经有不少人中招!

近日,广州市吴某在网络贷款群冒充贷款中介人和贷款审核员,与被害人沟通,诱使被害人与其建立微信“亲属卡”,从而成功盗取了被害人微信账户内的资金,警方认为主要是利用了被害人对软件功能的不熟悉和急于借贷的心态,完成了一系列的忽悠。

来源:红网

作者:郭德鑫

编辑:陈乘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 原创文章,仅系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红网立场。转载请附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ontent/2020/07/30/77952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