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幽默一刀 | 进群套钱

来源:红网 作者:郭德鑫 编辑:张瑜 2020-09-19 09:09:46
时刻新闻
—分享—

进群套钱.jpg

图/郭德鑫 来源:红网

9月16日上午,南宁天桃实验学校的学生家长冷先生告诉记者,今天早上8点多,他所在的家长微信群中,家长委员会会长突然发消息称,收到老师临时通知,需要大家缴纳学习资料费用,每位学生400元。有4位家长看到消息后,立马就发了红包。没想到几分钟后,会长又发话了,表示上面那个收费的并不是本人,可能出现了骗子。(9月18日 中国青年网)

来源:红网

作者:郭德鑫

编辑:张瑜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 原创文章,仅系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红网立场。转载请附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ontent/2020/09/18/83171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