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评|岳麓学子观峰会:“云”上观沧海,“链”动新百年

来源:红网 作者:宋思淼 编辑:陈晓丹 2021-04-16 23:21:04
时刻新闻
—分享—

青年观会,青年视角。大家好,我是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宋思淼。

最美人间四月天。春天的长沙,青山滴翠,百花争艳,2021年互联网岳麓峰会走过七年之“养”,迎来第八次“湘”遇。

这是一届特殊的峰会。在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年,“智链新百年,云聚新高地”的主题,预示它以红色为奋进底色,绿色为发展底色,蓝色为科技底色。智能制造、网络安全、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应用等,一系列互联网产业尖端议题,将在春天的长沙,奏响万物互联的澎湃旋律。

观沧海,看天下。互联网让世界“鸡犬之声相闻”,也对世界安全与发展带来新挑战,推动更深层次的科技革命和产业演进成为必然。借助峰会,借助专家学者和行业精英之力,智链发展,既是时代的要求,也是湖南数字经济腾飞的机会窗口。

移动交互时代,互联空间无限。

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尊重差异、凝聚共识,聚焦发展、助力创新,是时代发展的应有之义。互联网发展的成果,只有造福世界、造福人类,才能彰显其魅力和价值。

让我们拥抱互联网世界的新春天,云聚岳麓新高地,千红万紫“联”是春。

来源:红网

作者:宋思淼

编辑:陈晓丹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 原创文章,仅系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红网立场。转载请附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ontent/2021/04/16/91951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