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与维权的消费者较劲,特斯拉不如改进质量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晓辉 编辑:化定兴 2021-04-21 17:48:41
时刻新闻
—分享—

文/王晓辉

特斯拉的销售,中国占据了40%的市场份额,也许在未来这个数字还会走向新的高度,对于这家以科技著称的企业,中国的消费者报以了最大的善意,也给了特斯拉天下难得一见的极为优惠的办厂条件,但是这一切是为了厂家能够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而不是为了培养其目中无人和傲慢的毛病。

在明知自家产品有技术缺陷,并且在世界范围内类似事件频有发生,特斯拉没有像其他厂商一样选择召回缺陷产品,反而表现出居高临下的态度,不肯放下自身架子与消费者好好沟通,这既不是解决问题的表现,也不是聪明的办法。而这一系列“谜之操作”背后,其实是特斯拉对于中国市场和中国消费者群体表现出的水土不服。他们依旧以为“洋产品”在中国可以拥有特权,依旧觉得可以通过偃旗息鼓的方式不了了之,以为消费者维权的意识没有那么强烈,倘若真如笔者不幸言中,那么特斯拉还真是在重大决策上犯了一个严重的错误。

无数的事实证明,一家企业想要长久持续的发展,就必须贯彻顾客至上的理念,要知道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单单与维权的消费者较劲,不向自家产品问原因,未免显得太短视了。

希望特斯拉能拿出一家大企业应有的担当,为消费者的生命财产安全提供必要的保障,不要等着消费者站到车顶还拿出一副“不妥协”的态势,不要等到舆论的压力到来,才表达自己的歉意,把目光聚焦到品控,聚焦到每一项工序,聚焦到每一道流程,对着自家汽车质量下狠功夫,才是发展正道。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晓辉

编辑:化定兴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 原创文章,仅系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红网立场。转载请附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ontent/2021/04/21/92189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