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求抱抱”被免职,再证作风大意不得

来源:红网 作者:高原白 编辑:化定兴 2021-05-09 17:43:02
时刻新闻
—分享—

文/高原白

文成县政府网站5月7日刊发的一则通知显示,文成县政府已于4月29日决定免去赵某某的文成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职务。此前,赵某某因在微信工作群中与女员工“求抱抱”的对话信息在网络上流传而引起热议。(5月8日 澎湃新闻)

虽然,目前并不清楚赵某某和该女员工是怎样的关系,但是,就算二人是夫妻或者恋人关系,也不应该旁若无人似的,在工作群里发出“求抱抱”“亲爱的”等信息,把工作群当成“示爱”的私人领地。

或许,二人只是“情到深处自然浓”,忘了身处工作群的现状,但这种在涉及隐私的问题上,也敢“急不可待”“慌不择路”,不惜引来非议也要“缠绵不断”的表现,也暴露出二人内心深处那自以为是、毫无顾忌的一面。二人身为公职人员,特别是赵某某还有着领导干部的身份,在工作时间,怎能忘了要严格遵守工作规定、保持严谨作风的常识。

因在工作群里与女员工“求抱抱”被免职,对赵某某来说并不冤枉,对更多党员干部来说,也是警醒。无论是在工作作风,还是生活作风上出了问题,都不是小问题,在不适当的场合做不适当的事,无论是谁都可能付出代价,更何况是党员干部。

当然,如果赵某某与女员工,不是夫妻或恋人关系,而是不正当男女关系,甚至随着相关部门的介入调查,还存在其他违法乱纪问题话,被免职或许只是开始,等着他的必然还有更严厉的处罚。

赵某某从“求抱抱”引起网络热议,到被免职,以及相关部门已经介入调查的事实,正好印证了“作风问题不是小问题”。要始终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三思而后行,切不可任性而为、心无敬畏,否则就会自酿“苦果”。

来源:红网

作者:高原白

编辑:化定兴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ontent/2021/05/09/93225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