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年学报告·视评丨在“实践”的土壤,完成新时代跨越

来源:红网 作者:谢兰秀 编辑:陈晓丹 2021-11-26 11:05:28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迎接党代会 谱写新篇章”。特殊时刻、关键节点,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党旗飘扬,号角嘹亮,红网特别组织湖南省高校优秀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以青年视角学习党代会精神,畅想新湖南发展,最美奋斗在青春。


青年学报告,畅想新湖南。大家好,我是湘南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谢兰秀。

11月25日,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党代会报告提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明确提出“八个坚持”的实践要求。

坚持高质量发展、坚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先进制造业、坚持改革开放、坚持科技自立自强、坚持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八个坚持”是“三高四新”战略的实践要求,是对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湖南新时代使命任务的庄严承诺。

无疑,“实践”成为现代化湖南深入持久发展的“关键词”。

纵观“三高四新”战略实施一年多来,湖南的制造、科技、农业、经济各领域捷报频传,发展的洪流喷涌而出,潇湘儿女上下一心,实干兴省,建设出一个政通人和,万象更新的新湖南。

作为湖湘学子,亲眼目睹湖南“实干”的变化。交通四通八达,5G网络全覆盖,新能源产品不断普及,湖南制造、湖南科技多领域创新创优。

“建设怎样的高地、怎样建设高地”,这是时代之问,也是湖南发展之问。党代会报告给出了鲜明答案。那就是立足“实践”的泥土,勇于实践,不断创新,完成“三高四新”战略的新时代跨越。

文/制作 谢兰秀(湘南学院)

来源:红网

作者:谢兰秀

编辑:陈晓丹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ontent/2021/11/26/104635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