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贵妃”火了,胖女孩自信放光芒

来源:红网 作者:冯晨曦 编辑:陈晓丹 2022-05-21 20:29:46
时刻新闻
—分享—

青椒计划内.jpg

□冯晨曦(西京学院)

近日,陕西西安一名200斤女孩王宇扮演杨贵妃走红网络。一颦一笑都散发着魅力,她充满自信的样子,更让众多网友点赞。

看到王宇的视频,网友纷纷说“自信的女孩最美了”“很美啊,不管你被贴上什么标签,只有你才能定义你自己”“隔着屏幕看着都感觉到很暖心的一幕,被大家认可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同时,王宇也鼓励了许多内心自卑的胖女孩,让她们能够勇敢地做自己。她们留言:“我之前也好想穿上汉服,但我总是有各种顾虑:怕撑不起来,怕别人的眼光……在你的影响下,我突然很想尝试一下了。你的工作很有意义,能够给别人带去好的影响!”“那天匆匆一面,就被你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自信折服了!我自己也是一个体重有些胖的女孩子,回家搜了你的视频,看完感觉内心瞬间被点燃!谢谢你,让我有勇气继续去找回自己,你也要永远自信快乐,越来越好!”

这个社会主流的审美观以瘦为美,很多女孩子想尽一切办法让自己变得瘦一些,同时也想让自己变得骨感一些,因为很多人都觉得瘦女孩会非常好看,同时也非常轻盈。所以那些比较胖的女孩,她们在长相和身材方面一直不是非常自信,甚至被深深的自卑感所困扰。

但肥胖并不能定义一个女孩子。每个人都有特殊性,不能以他人的高矮胖瘦去评价他,更不能因为他人的外貌就去给他贴标签。随意评判别人外貌的行为是粗鲁和没有素质的行为。作为个体,我们也不能够因为自己的外貌而妄自菲薄,更不必因外貌问题而变得自卑,胖女孩同样也应自信。不要光看到自己的胖,还要看自己的优点和闪光点,充分发挥自己的闪光点,胖女孩也有胖女孩的精彩。

针对部分网友质疑自己演的“杨贵妃”根本不像,更不美,王宇说:“不会过分在意别人的眼光,美不需要被定义,永远不要丧失对生活乐观的态度,愿每一个女孩都能散发出自信光芒。”不放弃对美的追求,一个自信乐观的人,自会散发出耀眼的光芒。

指导老师:樊水科

来源:红网

作者:冯晨曦

编辑:陈晓丹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 原创文章,仅系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红网立场。转载请附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ontent/2022/05/21/112978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