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画 | 持续攀升

来源:红网 作者:毕传国 编辑:吴雨林 2022-08-09 22:33:19
时刻新闻
—分享—

持续攀升.jpg

       日前,多家车企发布7月产销数据,呈现出淡季不淡的良好态势。其中,新能源汽车销量保持高速增长,上汽集团新能源汽车销量首次突破10万辆大关,比亚迪新能源车销量连续5个月保持在10万辆以上。随着各大车企新车型的相继交付,下半年新能源汽车销量有望持续攀升。湘财证券预计,2022年国内新能源汽车销量有望超550万辆。(8月8日《中国证券报》)

来源:红网

作者:毕传国

编辑:吴雨林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 原创文章,仅系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红网立场。转载请附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ontent/2022/08/09/117069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