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修炼成一块老腊肉

来源:红网 作者:智丹 编辑:田德政 2018-06-25 17:10:49
时刻新闻
—分享—

  同样是一块肉,小鲜肉招人喜爱,中年油腻男让人厌烦。中年男人们心里很不服气,谁还没有年轻过呢!年龄是个大问题,但是,年龄不是全部问题。比方说,如果你是一块老腊肉,那么你受欢迎的程度绝对不会低于小鲜肉。

  为什么呢?首先因为青春易逝,时光难留,再水嫩的小鲜肉也都有老去的那一天。而老腊肉偏偏最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多余的水分都被岁月蒸发掉了,所以品质稳定,历久弥新。再者,小鲜肉们的口味贵在一个鲜字,老腊肉固然不再新鲜,但是风味独特、余韵悠长。

  不要以为,一个人不再年轻,就自然而然地变成了老腊肉。所有的老腊肉都经过了艰难的修炼,风吹日晒,烟熏火燎,和辛辣的作料为伍,和寂寞幽暗的时光作伴,最终才能成就自己。毫无疑问,老腊肉是一种美称,只授予饱经风霜的人。

  智丹/图

  (关注微信公众号“智丹小语(zhidan-xiaoyu)”,看更多哲理漫画。)

来源:红网

作者:智丹

编辑:田德政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2018/06/25/46629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