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别忘了爱情原本的模样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小琪 编辑:张瑜 2019-03-19 22:23:08
时刻新闻
—分享—

辽宁沈阳,一住宅深夜起火,一对夫妻立即跑向楼道逃生,丈夫让妻子跑,妻子逃生后见丈夫没跟上来又折返上楼,救起被浓烟呛晕的丈夫。两人都因烧伤被送往医院治疗,丈夫看见妻子为治疗剃发,不禁落泪。(3月8日《新京报》)

于世间万人群之中,我与你相遇,于千百日夜之中,我与你相知,与你相爱。两个有着不同成长经历的人因为爱情走到一起,成为万千灯火中的一盏。本应过着顺遂的日子,不料一场大火来袭,可是在生死的关头,丈夫最记挂的仍然是自己的妻子,而妻子也依然记挂着丈夫的安危,在烈火面前,他们不曾丢掉彼此。

我们常常感叹,现在社会中,男男女女过于现实。常常看到新闻报道中,微博热搜里都在热议着高昂的彩礼、嫁妆,夫妻之间的婚后花销到底该不该AA,夫妻之间、情侣之间因为各种奇葩的理由争吵分手,甚至离婚。可是,有没有人想过回到最初,想一想最初两个人是因为什么而走到一起,是否忘记曾经的那些点点滴滴,是否忘记最初的爱情。我想,在最初相爱的时候,那时都是开心的,都是难忘的,都在憧憬着两个人以后的甜蜜生活。然而,在现实的鸡毛蒜皮中,是不是蹉跎了感情,忘记了初心呢?

在13亿人之中能够相遇,我想是冥冥之中有一根红线在牵着彼此,让我们找到彼此,让我们能够相遇。在相处的日子里,让我们看到彼此身上的发光点,在彼此的身上找到归属感,一起携手走完余生。我想,这对从火灾中都依然记挂着彼此的夫妻,他们是很幸福的。在危难的时刻,你的心中记挂的是我的安危,都想把生的希望留给对方。他们之间的爱情是纯粹的,是简单的,是仅仅希望对方安全,希望对方不要受到伤害。劫后余生,我想他们会更加珍惜彼此,幸福走完一生。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这句话我想大家都耳熟能详,这也许是两个人最初走到一起的信念,只不过在家长里短中渐渐淡忘了,相遇不易,相守很难,我们都不应该忘记最初的爱情,最纯粹的心。

文/魏小琪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小琪

编辑:张瑜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ontent/2019/03/19/52399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