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幽默一刀|万元精装修楼盘频曝“硬伤”

来源:红网 作者:毕传国 编辑:夏熊飞 2019-05-20 22:18:34
时刻新闻
—分享—



??.jpg

(文/毕传国 来源:红网)

天花板发霉、地面渗水……每平方米近万元的精装修楼盘为何频曝“硬伤”?号称每平方米以近万元标准装修的新房,却令购房者头痛不已。近期,上海多个楼盘因装修质量问题产生纠纷。“新华视点”记者调查发现,事实上所谓“万元精装修”的实际标准仅为几百元,“名牌产品”实为不知名小工厂生产的。部分开发商一味追求压缩成本,导致装修质量问题频发。近日,住建部办公厅发布通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建筑市场和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执法检查。(5月20日 新华社)

来源:红网

作者:毕传国

编辑:夏熊飞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 原创文章,仅系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红网立场。转载请附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ontent/2019/05/20/55253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