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爱我的祖国,无论如何都不会改变

来源:红网 作者:​张凤智 编辑:田德政 2019-10-01 13:25:29
时刻新闻
—分享—

一早出门上班,街道两边挂满了五星红旗。那飘扬的姿态,那恣意的靓丽,一夜之间,装点得分外炫目,让人欢喜、催人奋进,让人眼含泪水。无论是身在祖国怀抱的炎黄子孙还是身在异国他乡的海外游子,每每听到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或者看见飞扬的五星红旗,都会热泪盈眶,都会肃然起敬,不由得心潮澎湃、热血沸腾。这大概就是因为我们深深热爱着我的祖国吧!

国庆的氛围浓郁在大街小巷。随处可见的国旗和鲜花,《我和我的祖国》歌唱响彻街市,年轻人奋发向上的朝气、老人脸上的笑意和孩子追逐打闹的顽皮,都在这节日的氛围中格外惹人欣喜。几乎人人都在附和这激扬的乐曲,几乎人人都在期盼国庆阅兵的壮观,几乎人人都在传诵我们祖国的博大与广阔。我们的生活,在国庆的喜庆中,愈发生动、愈发美好。

对于爱国,我们可能没有用太多的语言表达,但我们始终在这样做。我们中的许多人,如果不是军人、不是党政机关工作人员、不是海外游子,可能不会深刻地体会到爱国情怀,但这并不代表我们离爱国很远。我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踏实肯干就是爱国,我们为了美好的生活创新求变就是爱国,我们自觉纳税、守法守纪就是爱国,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爱国……我们深深热爱着自己的国家,这根植于灵魂深处的情感是无法磨灭、无法替代的。无论走过千山万水,无论踏遍大洲大洋,“中国”二字都已经镌刻入骨,任何情况都不能改变,爱国已经融进我们的血液,即便你未曾发现,它也未曾离开。

感谢伟大的祖国,让我免受灾祸。国家的强大,为我们提供的庇佑是我们远远想象不到的。如果没有强大的国,你可能挣扎在战火硝烟中,生与死只能由天;如果没有强大的国。你可能在饥饿和疾病面前羸弱不堪,尊严成为一纸空谈;如果没有强大的国,无论天灾还是人祸都能“压死骆驼”。祖国的强大,让我们有足够的底气应对强权政治的施压;祖国的强大,让我们有充足的物质保障满足我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祖国的强大,让我们不惧怕任何风雨、不恐怖任何威胁;祖国的强大,让我们挺起腰板、堂堂正正做中国人。

我深深地爱着你,我的祖国,无论我身在何处,我都愿意依偎在您的情怀;我深深地爱着你,我的祖国,岁月更迭、沧海桑田,我都愿意为您谱颂赞歌;我深深地爱着你,我的祖国,为了您的壮阔,我愿意付出我的一切!

来源:红网

作者:​张凤智

编辑:田德政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 原创文章,仅系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红网立场。转载请附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ontent/2019/10/01/60836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