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慕孙悟空,能忍他多少

来源:红网 作者:​曾德凤 编辑:田德政 2020-01-07 15:40:15
时刻新闻
—分享—

孙悟空是西天取经的首席大英雄,誉满神州,往他身上扑的女子不计其数。爱慕孙悟空,想与之白头偕老,这无所谓对错,我只想提醒黑鸦鸦滚滚而来的爱慕者:卿们能忍他多少?

孙悟空尖嘴猴腮,那长相,亏损得破产了。如果你容忍不了他的长相,时不时把他与潘安与西门庆比,那你们的婚姻便船到码头车到站了,握握手后和平分手而不是恶语相向大打出手,那已是最佳结局了。

孙悟空不爱洗澡,一身臊气。如果你嫌他猴气太重不讲卫生,时不时做出恶心状来,那孙悟空也会投桃报李,恶心你的。你就是美得如林黛玉,他也照样会眼睛长在头顶,正眼都不瞧你一眼,更别指望如胶似漆了。

孙悟空一点也不怜香惜玉。不管对方是水做的还是什么做的,只要他认为对方有气妖,动不动便奋起千钧棒,打他个一地阴霾。对那艳若桃花的白骨精,可以说是毫不留情,不但一打,而且二打三打,打得深仇大恨。人说英雄爱美人,从这个意义上说,孙悟空一点英雄的气味也没有,莽夫一个。你若自告奋勇前去试钢火,小心他老人家手中呼呼生风的金箍棒。当然,你有比白骨精还厉害的抗击打能力的话,那不妨前去一试。

孙悟空脾气暴躁。他大闹龙宫,龙王的定海神针成了他的玩物;他大闹天宫,只差没有把玉帝的胡须扯下来编绳索了;甚至连法力无边的如来佛祖,他都不放在眼里。这样的孙悟空,做饭是不需要火柴引火的,他的脾气点得火燃。你与他厮混在一起,如果没有足够的心理准备的话,不知什么时候,一不小心便会被他一把大火烧成刺猬。

孙悟空爱慕虚荣。他霸占花果山,自封为美猴王。他还为自己掠夺到了响当当的齐天大圣的封号。你如果与他结合的话,最好也能给他时不时制造几顶金光闪闪的帽子,一顶一顶地往他的头上扣,以博取他的欢心。不懂这个或者不屑于这个,那他常常会郁郁寡欢的,莫怪他不给你好脸色看。

孙悟空人缘极差。他连地府阎王,太上老君都得罪了。你做他的妻子,等着为他揩屁股吧。如果没有给他揩屁股的心理准备,甚至与他沆瀣一气,那你们的生存环境会大打折扣,你们有什么困难的话,休想有人帮忙。别人宁可帮阿狗阿猫,也不愿顺手牵羊拉你们一把。

有智者说:“世上并无美满婚姻,只看当事人可以容忍到什么程度。”这道出了婚姻的真谛。想与孙悟空白头偕老,你最好在心上插一把刀,一辈子。

来源:红网

作者:​曾德凤

编辑:田德政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 原创文章,仅系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红网立场。转载请附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ontent/2020/01/07/65069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