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评】是你是你还是你

来源:红网 作者:毕传国 编辑:陈乘 2020-04-26 20:45:52
时刻新闻
—分享—

是你是你还是你.jpg

据《新京报》报道,4月17日,山西朔州市文旅局发布一份干部考察公示,拟对11名考察对象进行公示提拔。网友质疑称,考察对象曹某婷19岁就本科毕业参加工作且和其父亲、直接领导、文旅局党组成员曹某为同一单位。对于舆论质疑,朔州市文旅局回应称,曹某婷年龄问题系工作人员笔误,目前的提拔符合程序,鉴于曹某婷与父亲在同一单位工作,拟将其调整到局属其他事业单位。

对于此次干部公示遭质疑事件,朔州市文旅局的解释还算及时,一定程度上回应了舆论的关切,不过这样的解释,仍然难以打消公众的质疑。

来源:红网

作者:毕传国

编辑:陈乘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 原创文章,仅系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红网立场。转载请附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ontent/2020/04/26/71518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