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评】最高800万!买房补贴让你心动了吗?

来源:红网 作者:毕传国 编辑:陈乘 2020-06-15 20:22:26
时刻新闻
—分享—

心动.jpg

买房给补贴,最高800万元!

这个消息不知打动了多少购房者的心。今年以来,各大城市的“抢人大战”不仅在落户政策上发力,在购房补贴政策上更是不遗余力。

近日,上海青浦区开始“豪掷”购房补贴红包,对引进的高层次人才,最高给予500万元购房补贴。除了上海,其他城市的一大波购房补贴也已在路上。其中,杭州荣登“大手笔”“砸钱”地区的榜首。今年2月,杭州推出“战疫引才、杭向未来”八大举措,提高高层次人才购房补贴,对A类顶尖人才按“一人一议”最高给予800万元购房补贴。

来源:红网

作者:毕传国

编辑:陈乘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ontent/2020/06/15/73752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