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幽默一刀 | 沉迷其中

来源:红网 作者:郭德鑫 编辑:张瑜 2020-08-04 08:56:32
时刻新闻
—分享—

沉迷其中.jpg

图/郭德鑫 来源:红网

近日在山西部分农村走访时发现,虽然正值暑假,但村里的街道、广场、田间地头很少见到孩子的身影,一问之下,才知放了假的孩子们仍然“忙得不得了”。

在太原南部一个村庄,记者遇到了12岁的轩轩。放假以来,他几乎每天与手机、电视为伴,不是打游戏,就是看动画片、电视剧。轩轩的爸爸跑长途货运,妈妈总是在大棚里忙活,都没空陪孩子。轩轩的奶奶说,有时候孩子看得太久,她也会阻止,但轩轩根本不听,急了还顶嘴。“平时有学校管,娃还看得少,一放假就管不住了。你说娃的眼睛能受得了?”(8月3日 新华社)

来源:红网

作者:郭德鑫

编辑:张瑜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ontent/2020/08/03/78042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