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胖子如何英明决策

来源:红网 作者:曾德凤 编辑:化定兴 2020-08-23 16:18:53
时刻新闻
—分享—

作为一个胖子,不管你胖到什么程度,只要英明决策,也可以化不利因素为有利因素,一样前程似锦。

胖子首先应考虑移民到一些以胖为美的国家,如汤加等。某国举办选胖大赛,获胜的男子大受女性追捧,并拥有多娶老婆的特权。要是他雄性激素澎湃的话,像中国皇帝一样妻妾成群,一点问题也没有。当然,他怕碰上母夜叉,不肯放开手脚,那又是另外一回事。胖子移民到这样的国家,那简直就是一步到位上了天堂,神仙都羡慕的。

胖子另一个选择,便是穿越到唐朝去。我国的唐朝,是一个典型的以胖为美的朝代。那龙头大哥李隆基,把个胖乎乎的杨玉环爱得死去活来。而蜂腰的赵飞燕一类女人,李隆基是正眼都不瞧一眼的。唐朝的男子,不怕你胖,就怕你胖得不够意思。你若胖得威风凛凛的话,做个将军什么的,应该是易如反掌。

选择做相扑运动员,对胖子来说,也是一个天才决策。你是河马级胖子,而对方胖得小气,那你就得势了,你可以把对手像压老鼠一样压在身下,有慈悲心的话,给他留一口气回去养老,如果任性一点的话,直接把他压成肉饼。冠军当然是你的了,名利双收。

你还可以选择去做马拉松运动员。你有肥胖做基础,天天练它48个小时也不在话下。消耗一些脂肪,挣得进步神速。到了火候,把双腿练成了两枚火箭,身上也一身腱子肉,八块腹肌沟壑纵横。这时,所有的马拉松运动员对你来说,都是陪衬了,而且是那种不称职的陪衬,你就是马拉松之王,而且是身材超帅的马拉松之王。那心情,想必不逊于一日看尽长安花。

胖子也可以了解一下当下比较耗体力且收入大大的职业。据观察,这样的职业当是快递员与外卖员。那就选择做快递员或者外卖员吧。一日日减去的是油光闪闪的肥肉,而赚到的是滚滚而来的银子。此乃一箭双雕的好点子。

来源:红网

作者:曾德凤

编辑:化定兴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 原创文章,仅系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红网立场。转载请附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ontent/2020/08/23/82468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