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谢不回家的你,助你过个暖心年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云勇 编辑:陈乘 2021-02-16 23:10:52
时刻新闻
—分享—

文/李云勇

泡温泉、看灯会、领留岗红包、节日“充电”……各地纷纷拿出就地过年“大礼包”,让广大“异乡人”没有了异乡过年的孤单与冷清。

就地过年,我把他乡作故乡,全国各地“花式”留人,暖在身边。

谢谢不回家的你,助你过个健康年。暴饮暴食?春节胖三斤?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实施健康中国战略,需要广大民众的积极参与。各地纷纷行动,如整理出篮球、足球、羽毛球等热门运动场地的开放时间表,鼓励民众动起来,医疗志愿者走进工业园区开展健康义诊,创造方便让民众过个健康年。

谢谢不回家的你,助你过个旅游年。全国各地旅游资源丰富,对就地过年的很多民众来说,一年到头,忙于工作忙于学习忙于生活,可能都没有好好游览,对身边美景感知很少。重庆市巴南区为留渝过年的外地员工送上了温泉票和南泉灯会门票;外户籍稳岗留工人员可免费参观大足石刻。旅游无须远足,各地给你惊喜,过年旅游两不误,就能让民众轻松惬意观赏美景。

谢谢不回家的你,助你过个蓄力年。2月6日,重庆宗申动力公司留岗员工职业技能培训班开班,预计至少开办8期,留渝员工既可“充电”,还可享受政府部门发放的培训补贴。巴南区春节期间将广泛组织培训机构为留岗员工送训上门,力争“留岗一人、培训一人”,既满足了民众的发展需求,也为来年的工作蓄力。

谢谢不回家的你,助你过个暖心年。重庆江北区海尔工业园3000多名市外务工人员逾半数就地过年,园区对就地过年的员工给予丰厚的留守激励,提供食宿、年夜饭、电影票等福利,组织开展新年活动,允许员工在订单淡季调休探亲,并报销路费。心安处即故乡,他乡过年亦温暖,全国各地、各个单位想民众之所想,急民众之所急,总有一款适合你,总能让人心头暖。

暖风吹得民众醉,直把他乡作故乡,谢谢不回家的你,我们齐心去努力,谢谢不回家的你,我们共同去奋斗,把困难脚下踩,美好生活步步高。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云勇

编辑:陈乘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ontent/2021/02/16/90005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