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幽默一刀 |炒上天

来源:红网 作者:毕传国 编辑:化定兴 2021-04-21 22:09:00
时刻新闻
—分享—

炒上天.jpg

图/毕传国 来源:红网

“特效茶”“办事茶”“金融茶”,“一片(饼)可以买一辆宝马,一提可以在广州买一套房”……眼下正是春茶上市时节,茶叶再次上演疯狂爆炒的戏码。“新华视点”记者对茶叶市场调查发现,打着各类名目的营销乱象层出不穷。不少茶叶质量难辨、价格混乱,动辄标价数十万元甚至数百万元。很多茶叶营销已经超越生活饮用品范畴,或欺诈消费者,或潜藏腐败风险,或变身金融产品制造圈钱骗局。(4月21日新华网)

来源:红网

作者:毕传国

编辑:化定兴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 原创文章,仅系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红网立场。转载请附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ontent/2021/04/21/92195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