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Keep剧情跑又火了,“瞄准+创新”带你跑出“趣”

来源:红网 作者:张霏帆 编辑:刘昱 2022-04-11 22:13:10
时刻新闻
—分享—

bac8f8b7-b646-4bbc-a914-4d89489a3544.jpg

□张霏帆 (郑州大学)

近日,在社会普遍关注运动健康的情况下,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跑步大军中,Keep推出的剧情跑也随之火了。网友纷纷在社交平台上打卡,有不少人表示:“这个剧情跑真的好有意思,边跑边呲着大牙乐,满脑子都是‘娘娘!快跑! ’。”

其实,这已经不是Keep剧情跑第一次火了。早在2018年,Keep独家上线原创剧情音乐跑课程“音乐跑·环太平洋”,风靡一时,近万人在线“打怪兽”。所谓剧情跑,便是用合拍的背景音乐、生动的角色配音,与有趣惊险的故事情节相结合,给予运动者一个具体的身份,随情节发展的松紧程度来相应地指导你调整跑步速度从而实现变速跑。在过程中你可以扮演唐僧历经磨难取真经、扮演地球拯救者当一把救世主、穿越回清朝在紫禁城里危机四伏被人追逐的娘娘……只要跟着app中的语音指导用力去奔跑,每次你都能体会到不同的故事。

“我也想跑步锻炼,但太枯燥、太累了”,这估计是大多有跑步想法,却望而却步、“浅跑辄止”人的心态。而在过去的运动和跑步品牌理念推广中,也大多将“打鸡血”“灌鸡汤类”的精神内涵上升到第一高度,从而忽视了运动门槛和用户的畏难心理,收效甚微。Keep率先打破僵局,瞄准痛点,洞察用户心理需求后,让自己的产品功能更贴合用户心理,通过主打“趣味跑步”,上线一系列“趣跑”课程,让“累、汗水、可望不可即的终点……”从辛苦乏味变得游刃有余。

在深入洞察用户痛点的基础上,Keep在跑步领域开始了全新的突破。Keep用自己的“潜心努力”和“天马行空”给了运动者更多关于“自由”的遐想,借此改变了人们对跑步“教科书”般的刻板印象。当你沉浸在故事中,随着变化的故事情节或是大步流星奔跑躲避小太监的追逐,或是蜗行牛步悠闲漫步于御花园。借助于语音形成沉浸式体验,这一刻,跑步绝不是辛苦乏味的,是件好玩又有意义的事。

应该看到,品牌要想C位出道,瞄准用户痛点很重要,得提出满足用户需求的清晰理念和产品。此外,产品不仅得有用,还得有趣好玩、与众不同,能充分激发用户的兴趣和探索欲。所以说,剧情跑受人追捧是偶然,更是必然。直击用户痛点之余,采取大胆尝试,用丰富生动的剧情互动改变千篇一律的跑步体验,让大家认识到,只要你的方法对,一个人的“跑途”也会很快乐。

真正懂用户的品牌,才能玩得有趣。“自律给我自由”,Keep跑步值得业界和用户期待更多。

来源:红网

作者:张霏帆

编辑:刘昱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ontent/2022/04/11/111097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