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评线】红辣椒网评:@党员干部,心“诚”身“沉”方能事竟“成”

来源:红网 作者:布衣 编辑:张瑜 2020-03-19 16:18:39
时刻新闻
—分享—

当前,防疫形势不断好转,复工复产号角吹响,无论是企业还是农村,都是一片激昂的战斗活力,春回大地、春暖花开,驱逐了人们心中“疫情”的阴霾,带来了一片欣欣向荣、积极向上的气象。广大党员干部要再接再厉继续新的征程,既要做好防疫工作又要全力“战贫”,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稳住三农基础盘。而要实现战疫和战贫双胜利,广大党员干部还需做到心“诚”身“沉”,唯有如此,才能答好人民满意的答卷。

心“诚”,就是要心中有民,时刻将群众装在心中,满怀深情地做好服务群众工作。只有心中饱含深情,才能够将群众事放在心上,全力以赴地听民意解民忧,将助力脱贫与持续战疫有机结合,将保护群众安全与促进群众增收有序展开。心中有民,就会全力以赴去听群众的声音,千方百计为群众生产生活找路子。心“诚”是为民谋幸福的动力之“源”,只有心中装着百姓,才能够做到实干担当、奉献奋斗。

身“沉”,就是要脚踏实地地到群众中去,将心中的深情变为脚上沾满的泥土。要以实实在在的“干”和全力以赴的“为”,将服务、政策、信息、信心带到群众中去。毛主席曾说,“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讲的就是,我们广大党员干部要多将身子沉到群众中去。只有不断和群众打交道,实实在在地调研,真真切切地解难题,才能够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战疫已见曙光,战贫之路依然艰辛。党员干部想要答好时代出的考题,得到群众给的满分,就必须满怀深情,带着群众的期盼到群众中去,为群众提供政策解答、提供技术服务,将群众心中事变成自己手中事。“水能载舟亦能覆舟”,在时代大浪中,党员干部要想浪遏飞舟激流勇进,永远离不开群众这“汪”水的推波助澜。只有赢得群众的支持,我们的未来才不是梦;只有得到群众的信任,我们的复兴才指日可待。心“诚”身“沉”,方能事竟“成”。

来源:红网

作者:布衣

编辑:张瑜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ontent/2020/03/19/68747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