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缺陷先生逸事

来源:红网 作者:曾德凤 编辑:张瑜 2020-03-21 20:34:06
时刻新闻
—分享—

杨贵妃到御花园赏牡丹,牡丹花见了她倾国倾城的容貌,羞得花瓣一片片收了起来。此事传扬开来,杨贵妃便有了羞花的名号。这样的美女,连跳蚤虱子都爱的,唐玄宗当然是爱得死去活来了。红尘一骑妃子笑,无人知是荔枝来。一条用金银铺成的漫漫长路,向世人宣告美貌无敌!缺陷先生并没有拜倒在杨贵妃的石榴裙下,他果断地配给了杨贵妃一个疾病——狐臭。杨贵妃一再向他抛媚眼,他都绝情大师一样熟视无睹,比唐玄宗坚强多了。杨贵妃到最后不得不跪下,求他放过她,说不然她很可能失宠的。缺陷先生仍然意志如金刚石,说你得到的太多,放过你,有失公平。好在杨贵妃是个聪明的角色,在求情无效的情况下,没有在一棵树上吊死,而是另辟蹊径补救。她用最香的花瓣洗澡,澡盆里洒满了花瓣,而且一天三次,除了吃饭与应付唐玄宗,几乎都泡在华清池硕大的澡盆里,侍儿扶起娇无力。狐臭居然被镇压下去了。

维多利亚女王是血友病基因的携带者,沿着联姻的渠道,她老人家的血友病基因,传给了欧洲各个王室。女王对缺陷先生说,能不能看在我是女王的面子上,抽掉我的血友病基因,免得整个欧洲王室遭殃?缺陷先生说,如果你肯将至高无上的权力归还给我,我可以考虑去掉你的血友病基因。女王说,我给你金钱美女可不可以?缺陷先生说,不可以,因为那不是你最喜欢的东西,我要的是你最喜欢的东西。女王威胁说,我可以让你吃子弹。缺陷先生说,子弹好吃,胜过花生米。女王无可奈何。还好,女王没有因此消沉,仍然政绩赫赫。

缺陷先生碰上了霍金,毫不犹豫地赠给他肌肉萎缩性侧索硬化症。霍金从此全身瘫痪,不能言语,仅有一只手的三个指头可以活动。缺陷先生何以下此毒手?皆因霍金那颗脑袋太特殊,他的智商称第二的话,地球上没有人敢称智商第一。缺陷先生认为,如此智商搭上如此疾病,扯平了。不然,地球上的嫉妒会潮水一样汹涌澎湃的。好在霍金病成了那样,也没有放弃,他用三根指头,敲出了一个名震全球的天体物理学家!缺陷先生对此早有预见,下手才如此隆重。缺陷先生还挺可爱的!

来源:红网

作者:曾德凤

编辑:张瑜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ontent/2020/03/21/68798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