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幽默一刀 | 直播刷单

来源:红网 作者:郭德鑫 编辑:张瑜 2020-06-14 09:40:58
时刻新闻
—分享—

直播刷单.jpg


图/郭德鑫 来源:红网

要说2020年最火爆的商业形式,非“直播电商”莫属。然而,众多看似火热的直播间,也往往让商家们虚实难辨。“自己很难判断,他们(主播)很多数据都是做出来的,过来赚个出场费。”刘先生如是说。这种现象导致的结果就是,众多和刘先生一样的小商家原本寄希望通过直播带货实现的销售额不仅无法实现,甚至完全无法覆盖主播的出场费。(6月11日 每日经济新闻)

来源:红网

作者:郭德鑫

编辑:张瑜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 原创文章,仅系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红网立场。转载请附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ontent/2020/06/13/73721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