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评】谁动了我的“网络痕迹”

来源:红网 作者:毕传国 编辑:陈乘 2020-06-18 16:46:29
时刻新闻
—分享—

网络痕迹.jpg

近日,爱奇艺在“超前点播案”败诉后,又被指“侵犯隐私”:在案件庭审中提交了原告用户吴先生的观影记录,被当事人公开质疑。观影记录、打车轨迹、搜索记录、购物清单……人们在网络空间的活动越来越频繁,每一次屏幕停留、指尖操作,都会被存储为数据形态的“痕迹”。浩如烟海的“网络痕迹”关系用户个人隐私,究竟该如何保护?被收集、被共享、被利用……谁动了我的“网络痕迹”?

来源:红网

作者:毕传国

编辑:陈乘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 原创文章,仅系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红网立场。转载请附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ontent/2020/06/18/74189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