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评】共享单车乱停放,信用惩戒!

来源:红网 作者:郭德鑫 编辑:陈乘 2020-07-13 20:12:40
时刻新闻
—分享—

郭德鑫新华漫画687严格治理.jpg

为进一步规范共享单车停放秩序,黑龙江省住建厅近日施行新办法,对多次违规停放、信用评级低的不良信用信息,将会同运营企业推送至有关部门,实施个人信用联合惩戒。

《黑龙江省城镇共享单车停放秩序管理办法》近日正式实施,对共享单车投放和停放秩序、用户管理、应急处置等方面进行了明确规定。管理部门和运营企业按照停放协议,划定共享单车可停放区域。对违规停放的用户采取取消优惠政策、降低信用评价、收取违约金、限制车辆使用等措施,多次违规停放、信用评级低的将被实施个人信用联合惩戒。

来源:红网

作者:郭德鑫

编辑:陈乘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ontent/2020/07/13/76157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