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评线】红辣椒网评:满满的后备箱是“爱的加油箱”

来源:红网 作者:殷建光 编辑:陈乘 2020-10-06 16:49:39
时刻新闻
—分享—

双节长假已经过半,不少人开始返程,网友纷纷表示,后备箱又被塞满了。

满满的后备箱满满的爱,是父亲的爱,每一棵菜都是绿色的希望,每一桶油都是芳香的故事,每一箱鸡蛋都是生活的美好。满满的后备箱满满的暖,是妈妈的暖,每一袋大米,都是温馨的能量;每一包红辣椒,都是亲情的激动。

昨日的我们,在父母的呵护下茁壮成长。他们含辛茹苦,抚养我们长大成人;千辛万苦,助我们学习成才;绞尽脑汁,为我们的生活赋能。今日的我们,在父母的祝福中事业有成。父母是世界上最无私的人,我们的成功就是他们的微笑;我们的微笑,就是他们的幸福;他们永远祝福自己的孩子美好再美好。明日的我们,在父母的憧憬中扬帆远航。儿行千里母担忧,担忧中又期盼孩子鸟飞高空,鱼跃大海,因为他们懂得,只有变成雄鹰,才能傲视人生;只有成为蛟龙,才能闪光事业。

父母是我们的家,是我们生命的起点;祖国是我们的家,是我们人生的原点。我们在父母的期盼中、祝福中、憧憬中,走向生命的辉煌;我们在祖国的希冀中、滋养中,走向生命的璀璨。满满的后备箱是“爱的加油箱”,是父母的爱与暖,是家的梦与想,是国的追与求。家,孩子至上;国,人民至上。我们不会忘记疫情防控斗争中的家国情怀,我们会继续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我们会信心百倍在经济复苏的征程快马扬鞭,因为这是我们对家的回报,这是对国的感恩。

满满的后备箱是小家爱的写照,是大家美好的缩影。正是因为我们疫情防控取得了重大成效,正是因为我们的经济走上了让人嫉妒的复苏征程,所以才有了千家万户爱的相聚,温馨的团圆,双节的美好,才有了“爱的加油箱”,为孩子新的征程加油,为我们的时代奋斗加油。

双节已经过半,有的已经踏上归程,准备新的征程,双节的幸福正沉淀成一种赓续前行的能量。国庆黄金周,不仅是物质财富的喷薄,更是精神财富的汇聚。国庆期间,光谷“量子号”客流突破2000万;中国铁路连续5天每日发送旅客超千万……一组组生动数字,一个个美好的故事,正悄然装满我们的后备箱。

满满的后备箱助力我们的征程精彩,为我们的家而努力,为我们的国而奋斗,这就是长假后新出发的“公民锦囊”。

来源:红网

作者:殷建光

编辑:陈乘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 原创文章,仅系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红网立场。转载请附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ontent/2020/10/06/84710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