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神通广大”的王林咋会患重疾?

来源:红网 作者:王建兵 编辑:林旻煜 2017-01-14 00:02:22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1月12日,江西省抚州中院作出裁定书称,案件审理过程中,因被告人王林患有严重疾病,无法出庭,对王林中止审理,对其他被告人继续审理。王林的辩护律师陈有西证实,目前王林已获取保候审,人在医院治疗。裁定书显示,王林被控4宗罪:非法拘禁罪、诈骗罪、非法持有枪支罪、行贿罪。(1月13日中国新闻网)

  王林何许人也,曾经是“享誉”全国的“气功大师”。他能帮西方国家元首治病;他能以靠山石让刘志军“终身不倒”;他能让娱乐明星青春永驻,签约不断,酬金如潮涌;他曾预测山东省泰安市原市委书记胡建学“将官至副总理”;他更能预测工商精英发财至眼闭、到脚蹬。反正,只有世人想不到的,没有王林做不到的。一时间,王林府上贵人如云,彩幅满天飞:有困难,找王林;走坏运,找王林;病上身,找王林。反正,王林不是人,在一段时间内,俨然是尊神。

  谁曾料到,乾坤大挪移。王林这尊神竟然把自己“请”进了监狱,让时间定格:曾经对其迷信得五体投地的政府官员、工商精英、娱乐明星惊呆了、傻眼了,就差没背过气去,百思不得其解,怎么“神仙”也进监狱了?待稍微缓过神来,“神仙”王林严重患病的消息又在公众传媒散播开来,“神仙”也生病?至此,王林的神仙把戏终于露出了狐狸尾巴。原来,王林不是神,而是个无恶不作的罪人,他吃天下五谷;他食人间烟火;他生病是必然;他装神弄鬼、脱尘超凡是骗人。可怜我们那些被骗者,被王林卖了还替王林数钱,反而把个普通老百姓乐得笑开了花。

  王林咋会患重疾?因为这世间根本就没有神,我们那些所谓社会名流争相追捧的王林,是个不折不扣的骗子,他们之所以上当受骗,就是为了名和利。像我们的贪官污吏,捞取不义之财似吸毒品一样上了瘾,还想让“神仙”王林算命占卦,是既要票子又要位置,好像《天下无贼》是真的,哪知,天下从来没有老贼,绝对免不了牢狱之灾,只是迟早的问题;像我们的工商精英,之所以对王林顶礼膜拜,就是想事业兴旺到永远,求王林保佑他们事业如万里长城永不倒,而却忘记了真正的“上帝”是客户及广大消费者。其实,与王林“王府结义”,并非遇到了神仙,纯粹是大白天撞上了鬼;像我们的娱乐明星,不是在提高表演技艺上下工夫,却与王林沆瀣一气,共谋发财大计,他们对社会弱势群体漠不关心,对失学儿童置若罔闻,他们在台上表演时无限卖乖,在幕后则是无耻堕落。

  王林咋会患重疾?一个自称并让众多“贵人”信以为神的人,应该长命千岁,从不染病;应该来无影去无踪,可他事发后一直在监狱和医院转悠;一个自以为不是凡人的“小妖”,也会发热生病,而且还是严重疾病。可怜的王林,你现在可以承认你一直在骗人了吧!可恨的王林,你现在可以承认你是一个江湖骗子了吧!

  俗话说得好:树要皮人要脸。你厚颜无耻骗人钱,你丧尽天良掠财富,你难道真不怕遭天谴吗?还是做个堂堂正正的人吧,王林你看,你一个有罪之人,身患重疾,还不是人间医者在帮你精心治疗?王林,好好珍惜今天,痛悔过去吧。只有这样,你这个曾经所谓的神仙才会明白:真正的大爱在人间。

  文/王建兵

来源:红网

作者:王建兵

编辑:林旻煜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2017/01/14/41897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