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切都是刚刚好

来源:红网 作者:智丹 编辑:田德政 2018-06-06 00:10:56
时刻新闻
—分享—

  出门遇上下雨天,虽然行走不便,但细雨如酥、大地温润,一切都是刚刚好。

  山中去访友,虽然老友没有遇上,却品味到了“只在此山中,云深不知处”的高妙,一切都是刚刚好。

  原本是要看园中风景,却吃了一顿闭门羹。那又有什么呢,看红杏出墙,知道了春色满园,一切也是刚刚好。

  独钓寒江雪,自然不会有太多的收获。可是,在一片严寒与寂寥中,我们也越发认识到坚守的不容易。一切,岂不是刚刚好?

  一个修炼圆满的人,不会去抱怨。上苍给什么,都觉得刚刚好。大地给什么,都觉得刚刚好。一个能容纳一切的人,外物又岂能伤害得到他分毫?

  能够坦然接受一切,所有的不美好,也就瞬间变成了美好。能够坦然接受一切,即便是真的不美好,也能慢慢地变成真正的美好。

  智丹/图

  (关注微信公众号“智丹小语(zhidan-xiaoyu)”,看更多哲理漫画。)

来源:红网

作者:智丹

编辑:田德政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2018/06/06/46473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