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得着急好

来源:红网 作者:曾德凤 编辑:田德政 2019-07-03 16:36:2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得着急者,橘子皮脸霜打的头发是其标配。他们为之苦恼得不得了,恨不得把脸皮头皮撕下来,换一张朝气蓬勃的脸换一头青丝。如果能比秦始皇运气好,找到长生不老药,那就更好了。不过,这种事儿,希望很渺茫的,地球人还没有一个中奖者。其实,这些人大可不必烦恼,长得着急,有劣势,但也有无可比拟的优势,只是人们智商不够,把优势放在饭下面淡吃了。我是个好事者,当年那只到贵州踢老虎的驴子,就是我运过去的,为的是供世人一乐。我对长得着急者优势的研究时间不长,但收获却盆满钵满。下面,就端几盘给读者朋友尝尝,免费的,权当是广而告之。

长得着急者,能享受更给力的尊称。你如果在文明的街头行走,不经意间,便有可能收获爷爷的尊称,甚至可以收获到来自小孩赠予的老爷爷的桂冠。这是那些长得不着急的人望尘莫及的。他们中一些长得很不着急者,还有可能被降格为小哥什么的,情何以堪。

长得着急者,还可以享受到一些特殊的待遇,譬如说,在公共汽车上,有人会主动为你让座。有人让座,你心安理得地坐下就是了,就当是当然的福利得了。不过,万一没有人让座的话,也不要往人家年轻姑娘的大腿上坐,那样的壮举,会损害整个老年阵营的形象的,老年人如果不是畏于律条,非生吃了你不可。还有,你在斑马线上行走,文明的司机会停下车来,让你先过,对此,你不要受宠若惊忘了走,耽误了彼此就是了。

长得着急者,能很好地抹平与上一代的代沟。上一代的人,会热情地把你当做了他们的同类项,友好地合并你,与你家长里短推心置腹。排斥你的事儿,打着灯笼都找不到的。

长得着急者,给人很沉稳的感觉。如果要竞选什么的话,你与一个长得很不着急的人一起,得路的一定是你,选票会雪片一样砸向你而不是那个倒霉蛋。你与那个倒霉蛋去向同一个人借钱的话,恐怕能借到钱的是你而不是那个倒霉蛋。

长得着急者,更容易得到表扬。上司一看到你,便会想到你殚精竭虑劳心劳力大大地有,这样的人不肆无忌惮地表扬,简直天理不容。如果有提拔的机会的话,上司首先应该想到的也可能是你,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

长得着急者,在婚姻关系中,有时也很得路的。你的老婆,对你十二分放心,不会用手机一天24小时时刻跟踪你。老婆放心的理由是:这样的货色,除了本老娘当宝贝外,没有人愿意染指的。你就是故意想戏弄老婆,说自己有小三了,老婆也会笑掉大牙,说你吹牛还有没有点边,就是倒找一百万将你拍卖,也无人问津的!

文/曾德凤

来源:红网

作者:曾德凤

编辑:田德政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ontent/2019/07/03/56816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