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辣椒·视评 | 若非夫人任性,“童所长”还会潜藏多久?

来源:红网 作者:王鸣镝 编辑:张瑜 2019-08-14 15:24:01
时刻新闻
—分享—

如同等待“另一只靴子落地”,重庆保时捷女车主事件终于有了实质性进展,童所长还是沦为了第二个“严书记”。如同“严夫人”家长群里嚣张牵扯出了“严书记”一样,而今“所长夫人”街头任性暴露了“童所长”,一场“夫人反腐”的网络狂欢背后,似乎又是网络反腐的胜利。

然而,如果没有任性的夫人,也没有耀眼的穿着和雷语,一些精于表面伪装的“官场李鬼”们,会不会继续藏在官场里装模作样,任意逍遥?“夫人反腐”恰恰戳中了当前反腐的制度之失与监管之失。如何编织好反腐的“天罗地网”,让贪官无处可逃,是一道摆在我们面前的“时代命题”。

(文稿/王鸣镝 编辑/张瑜 剪辑/张瑜 配音/李谟)

来源:红网

作者:王鸣镝

编辑:张瑜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ontent/2019/08/14/58123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