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评】找工作,你看重“面子”还是“里子”

来源:红网 作者:毕传国 编辑:陈乘 2020-07-02 21:44:36
时刻新闻
—分享—

找工作.jpg

这个特别的毕业季逐渐接近尾声,很多应届毕业生通过“云签约”定下了工作。随着就业市场的变化,青年的职业选择也呈现出新的特点。一些工作表面看着光鲜,可发展空间不大,一些工作看似不那么“高大上”,但能锻炼人、发展空间大,这类工作正受到年轻人越来越多的关注。

前不久,中国青年报社社会调查中心联合问卷网,对1920名18-35周岁青年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71.0%的受访青年找工作更看重“里子”。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教授、中国政法大学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研究中心主任王霆表示,现在年轻人找工作更加务实,是因为对自己的未来充满预期,对自己更加了解了。

来源:红网

作者:毕传国

编辑:陈乘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 原创文章,仅系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红网立场。转载请附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ontent/2020/07/02/75917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