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赶考之路需“青春有我”

来源:红网 作者:杨丽娟 编辑:陈乘 2021-07-03 19:50:45
时刻新闻
—分享—

文/杨丽娟

中国共产党已经带领中国人民写下了百年传奇,面对接下来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需要更多新时代的共产党人来接续奋斗,永葆党的青春不朽。而这场赶考路上,必定需要“青春有我”。

青春有我,坚韧而不拔。只有社会主义可以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这是无数革命先烈用自己的鲜血告诉我们的真理。所以,在寻求更加光明的未来时,共产主义信仰就是我们强大的精神力量,更是我们去工作实践的根本依仗。青春的党需要青春的理想,青春的赤子之心,青春的志气、骨气、底气,当我们能够高举马克思主义思想火炬,坚韧不拔地守护住自己的信仰,成为新的赶考路上的先锋力量,那必会和这个时代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青春有我,无往而不胜。今天,是一个值得庆祝的日子,更是一个再出发的日子,青春的党需要青春的活力。敢闯敢拼,当我们能够让自己的青春“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之新发于硎”的觉醒于年代,那必定会无往而不胜。

青春有我,九死而无悔。百年荣辱史,我们看到了许多的流血和牺牲,于是对生命对自身价值有了更多的思考。越是伟大的事业,越是充满挑战,越需要知重负重。青春的党需要青春的奉献,青春的英雄,在新的赶考路上,无论成为过桥的人也罢,无论成为别人的铺垫也罢,只要我们敢于奋斗、善于斗争即是英雄。平凡也可伟大,面对还需更加强盛美丽的祖国,当我们能够坚守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发出九死而无悔的时代宣言,那必定能够实现自我的生命价值。

来源:红网

作者:杨丽娟

编辑:陈乘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ontent/2021/07/01/96151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