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争做“刘畊宏女孩”,保持健康身体状态

来源:红网 作者:铁思瑶 编辑:陈乘 2022-04-20 21:39:22
时刻新闻
—分享—

青椒文顶图.jpg

□铁思瑶(西京学院) 指导老师:樊水科

近日,一位居家隔离的歌手在“直播界”突然爆火了起来,这位歌手就是刘畊宏。但他出名的原因并不是因为他发行了新歌,而是因为他直播带领大家一起跳“减脂操”。刘畊宏直播减脂操爆火之后,各大社交平台上出现了一批叫做“刘畊宏女孩”的追随者,每晚不仅跟随直播减脂,还将自己跳减脂操的视频拍摄下来,等待刘畊宏“在线批作业”。

为什么这么多健身博主里,只有刘畊宏能够爆火?刘畊宏直播爆火的原因有很多,首先是因为他自身有着多年的健身经验,还懂得抓住女生想要在夏天来临时“爱美”的心理。

自从疫情发生开始,各个直播平台上出现了各类“直播+减肥博主”,但大部分博主都是为了销售自己的减肥产品为自己谋财,而刘畊宏并不是为了赚钱,只是单纯地教大家一些减肥技巧。

他在直播时不像其他健身博主一样死气沉沉的喊着节拍,而是拉上来自己的妻子和岳母一起跳操。在直播中,妻子在刘畊宏身后气喘吁吁的样子映射出许多屏幕前的大家,“霏霏姐(刘畊宏妻子)划水的样子好像我哈哈哈哈哈”,这类的评论在直播间反复出现。这样形式的健身直播也是前所未见,是其他博主做不到的。在直播中刘畊宏作为“元气十足的唠叨教练”形象,妻子则是一副“划水、被迫营业”的形象,这样的设定像极了爱美丽却不想锻炼的女孩子们,也是直播爆火的一大原因。

“喜剧式”的直播效果之外,吸引大家的还有刘畊宏专业的健身知识。他做每一个动作时都会仔细认真地讲解要领,还会告诉大家动作可以锻炼到的部位。再加上“动感活力”的背景音乐,产生了惊人的减肥效果。随后在微博论坛里,许多“刘畊宏女孩”晒出了自己的减肥效果图。

利用自己的“碎片时间”通过直播的方式带领大家健身减肥,这不仅帮助了别人,也为直播界树立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精神。希望更多想要健康生活的朋友能够争先成为“刘畊宏男孩、女孩”,保持苗条的身材和健康的生活习惯。

来源:红网

作者:铁思瑶

编辑:陈乘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ontent/2022/04/20/111425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