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每月2万包二奶的看点到底在哪?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忠卿 编辑:艾伦 2014-03-01 00:05:32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5日,一篇名为《广东肇庆官员杜伟军包二奶赌博贪污受贿!我要举报!》的帖子,在网络上引发关注。该帖称,肇庆巿端州区文化局局长杜伟军有包养情妇、贪污及赌博等行为。2月25日晚,端州区委宣传部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杜伟军被处以留党察看一年、行政撤职处分。(2月28日《南方都市报》)
  
  “包二奶”有风险了,因为“二奶”对包养者产生对立与不满,不惜自断财路,果断出手在网上发帖举报,被官方称为“二奶反腐”。
  
  文化局在政府部门中,属于地地道道的清水衙门,可局长杜伟军照样包养二奶,且开出的价码一点都不比其他包养者逊色,每月2万元的生活费不是一般人可以承受的,即便杜局长将每月薪水全部给付给情妇,怕是还有很大的缺口,那么这些钱到底来自何方?
  
  政府官员包养情妇早已不是稀奇的事情,只要有权有钱,自然就有女人投怀送抱。有些女人见钱眼开,爱的不是人而是钱,有些女人不要钱也愿意陪睡,媚的是其手中的大权。官场与二奶、官场与情妇成为一个绕不开的话题,而情妇成为反腐利器让这个话题多少有些诙谐与沉重。
  
  那么,杜伟军包养二奶的看点到底在哪?在我看来,官员包养情妇一类的新闻咱的耳根子早已听出了老茧,这样的无德官员虽不是比比皆是,但也是时有所闻,因此我并不关注这类官场上的八卦新闻。可见看点聚焦在了杜伟军的贪污与赌博上,可是官方的查办却有头痛医脚之嫌。杜伟军道德败坏,但更主要的则是每月包养二奶的2万元究竟从何而来?据情妇提供的线索,仅仅几年时间,杜伟军包养与赌博这方面的开销就高达200多万,如果没有贪污腐败行为,能有这么多吃喝嫖赌的钱吗?
  
  上级主管部门最终以杜伟军涉嫌道德败坏,被处以留党察看一年、行政撤职处分,而对贪污与赌博却只字不提,其背后有没有保护伞,我们虽不得而知,但变相的纵容与护短却是显而易见的,如此反腐败,老百姓的信心指数岂能不下降?
  
  文/李忠卿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忠卿

编辑:艾伦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2014/03/01/32848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