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因不让玩手机,男孩连续多次飞踹妈妈,你怎么看?

来源:红网 作者:红辣椒评论 编辑:林旻煜 2017-01-11 00:06:10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一部仅有10秒的视频在网络上疯传热议。视频中,广州一名小男孩连续抬脚向自己的亲妈飞踹了5脚,伴随着怒吼,情绪十分激动。看到视频,网友们纷纷感叹到,感到震惊与寒心。到底什么情况?据了解,视频里的这幕就发生在广州某医院,一名看起来十岁左右的小男孩,连续抬脚向自己的亲妈飞踹 , 短短几秒钟已经连踹了5脚。尽管站在一旁的奶奶,一直在阻止孙子的暴力行为,但小男孩依然我行我素。重复看视频之后,从争执的声音,记者判断出,小男孩踢打母亲的原因,正是因为他的母亲刚刚想阻止他玩手机。(1月10日 中国网)

(因不让玩手机,男孩连续多次飞踹妈妈,你怎么看?)

  因不让玩手机,男孩连续多次飞踹妈妈,你怎么看?红辣椒评论作者互动平台——时评人家论坛设置“时论锋会”辩论帖,红辣椒评论作者及广大网民纷纷发表观点。感谢各位作者及广大网友的支持与热情参与。经红辣椒评论编辑整理,主要观点如下:

  正方: 问题还是出在家庭教育上,父母长辈等太过溺爱放纵,才造成了孩子如今的蛮不讲理,家长应该反思。

  姜文来:子不孝,父之过,孩子之所以做出如此偏激的行为,根源是家庭教育出现了问题。

  还我金湘潭:种瓜得瓜,种豆得豆。

  杨应和:从某种意义上说,孩子也是受害者,我们要看出背后的实质问题。这一事件中,家庭教育是失败的,这注定也不能培养出品行端正的合格人才。

  反方:现在的孩子太不懂事,网络、手机等对孩子们的诱惑太大,有关部门应该出台措施,防止青少年沉溺于网络游戏与手机。

  留几手他哥:智能手机的普及,再加上很多家长自己也沉迷于玩手机,导致了孩子有样学样,应该想办法让低龄儿童和手机保持一定的距离。

  洞庭小麻鹊:发生这种事情,也真不能怪某一个家长,社会的风气如此,造成了小孩子的蛮横不讲理,追求分数的教育也导致了我们忽视了孩子的素养提升。改变这种现象,需要下一盘大棋。


  说明:为更好地服务广大作者及网民,红辣椒评论在时评人家版开设了“时论锋会”交流主题帖。每一期“时论锋会”将会以选取当天热点新闻作为主题,广大作者及网友可以就主题内容跟帖发表自己的观点,字数尽量控制在100~200字之间,评论编辑当天将整合编发在红辣椒评论频道“时论锋会”栏目。这是一种综合运用互动平台与评论频道激活思维,进行实时观点交锋的新尝试,欢迎广大作者及网友及时关注红辣椒时评聊吧版,同时请扫描红辣椒评论官方微信,进入“时评微吧”社区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红辣椒评论

编辑:林旻煜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2017/01/11/41866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