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椒视评 | 端午粽飘香,温情永长存

来源:红网 作者:林静 唐滢 编辑:张瑜 2022-06-03 21:47:19
时刻新闻
—分享—

□林静 唐滢(长沙理工大学)

“端午临中夏,时清日复长。”端午节作为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已经延续了两千多年。在许多年轻人看来,端午节就是划龙舟和吃粽子,但其实,端午节远不止于此。

情以粽聚,愿从心表。端午节汇聚了世世代代中华儿女的共同回忆,各地特色的习俗背后都是一方文化一方情感的积淀,它们共同承载了中华儿女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期盼。它像一股绳,把一方人,一个民族的情感牢牢拧在一起,千年祝愿,千年传承,这股绳只会越来越坚韧,牵引着每一个中华儿女迈上美好生活的新征程。

文章顶部配图·青椒计划.jpg

来源:红网

作者:林静 唐滢

编辑:张瑜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ontent/2022/06/03/113479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