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学生光棍节速配情侣,是一场玩火的游戏?

来源:红网 作者:红辣椒评论 编辑:夏熊飞 2014-11-12 00:03:27
时刻新闻
—分享—
  隔着玻璃kiss;用两根吸管同喝一杯奶茶;拥抱并且拍照……不是情侣的你们愿意接受这样的心跳体验吗?如果你在东南大学,那么机会就来了。光棍节前夕,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了一场时髦的“一周情侣”体验,全校50多对“一周情侣”速配成功。不过,“心跳体验”照发布到人人网后,引发了争议与吐槽:“这是一场‘玩火’的心跳游戏。”
  


  大学生光棍节速配情侣,是一场玩火的游戏?红辣椒评论作者互动平台——时评聊吧论坛设置“时论锋会”辩论帖,红辣椒评论作者及广大网民纷纷发表观点。感谢各位作者及广大网友的支持与热情参与。经红辣椒评论编辑整理,主要观点如下:
  
  正方:正常交友无可厚非
  
  李兆清:速配情侣,就是让大学生们学着相处,这个活动的初衷是好的。大学生不必总是待在宿舍里,通过这样的活动可以多交交朋友,说不定还会遇上正确的人。有的人怕活动玩得过火,这大可不必,毕竟大学生已经是成年人,完全可以为自己的行为负责,违背道德、法律的,都会受到应有的处罚。
  
  渭河飞狐:把这样的游戏说成是一场玩火的游戏是有些过了,而且是低估了大学生的智商,更是辱没了大学生的感情。这与那些网上的低俗化,或者说是穿着裸露,三点式的交友比,高雅多了,文明多了,因此说,不要对大学生光棍节速配情侣说三道四,或者说是想歪了,给大学生们一些自由,也给这样的速配情侣一些理解,是对爱情的支持。
  
  深山老怪:速配怎么了,他们愿意,速配没成功怎么了,他们愿意。关其他人什么事儿呢对不?道德的底线是法律,如果没有触犯法律,就别进行“道德审判”,如果有触犯法律,那就交给法官。
  
  罗立志:东南大学在光棍节前设计的“一周情侣”体验,满足学生的心理需要,对大学生的情感培养,可能带来积极的正面作用!有些大学生虽然读了不少书,可是在谈情说爱方面还有些保守落后,特别是那些不会交际、一心读书钻研学业的学生,给他们机会,是感情上的关怀,促进心理健康,促进事业圆满。
  
  反方:游戏感情后果很严重
  
  Ffjjw:可以说是交友比较快的途径,但是感情这个东西可以试验的吗?
  
  姜文来:爱情是神圣的,可不是用来玩的。情侣的行为是感情外在的流露,不是装出来的。此游戏纯属胡闹,根本不懂爱情的真谛,可见游戏设计者和参与者对爱的理解多么肤浅。爱是责任,是心灵的交融,不是两个人喝一杯奶茶那么简单。这种行为玷污了爱情,竟然出现在神圣的大学校园里,令人匪夷所思。
  
  强金明:大学生“速配”活动无疑是对神圣爱情的侮辱,爱情是自由的,是不受约束的,如果非要在爱情上面加些规则和设计,那只会让爱情失去原本的美妙还有可能产生很多不必要的情感纠葛。如果大学生只是为了“脱光”而参与这样的活动,完全没有必要。缘分来了,一定不是一场被设计的邂逅。


    说明:为更好地服务广大作者及网民,红辣椒评论在时评聊吧版开设了“时论锋会”交流主题帖。每一期“时论锋会”将会以选取当天热点新闻作为主题,广大作者及网友可以就主题内容跟帖发表自己的观点,字数尽量控制在100~200字之间,评论编辑当天将整合编发在红辣椒评论频道“时论锋会”栏目。这是一种综合运用互动平台与评论频道激活思维,进行实时观点交锋的新尝试,欢迎广大作者及网友及时关注红辣椒时评聊吧版,同时请扫描红辣椒评论官方微信,进入“时评微吧”社区交流。

辣味时评,一扫就行!欢迎各位亲爱的作者关注红辣椒评论官方微信!同时官方微信平台将不断推荐展示优秀作者!

(辣味时评,一扫就行!欢迎各位亲爱的作者关注红辣椒评论官方微信!同时官方微信平台将不断推荐展示优秀作者!)

来源:红网

作者:红辣椒评论

编辑:夏熊飞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2014/11/12/35188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