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谁能强大到不依赖他人

来源:红网 作者:曾德凤 编辑:张瑜 2019-07-08 17:11:01
时刻新闻
—分享—

若有人问:谁能强大到不依赖他人?回答刀一样锋利:谁也不能。

再强大的人,如果没有理发师帮助料理头发的话,那他要么头顶着一道黑色瀑布,要么头顶着一道白色瀑布,很邪门的。当然,他还有一些操作可以选择,如自己东一剪西一剪地虐待头发,把自己剪成加西莫多。还有,可以拔头发,但拔头发不但痛,而且,最后的结果是光山秃岭,大煞风景,别人接不接受得了暂且不说,自己能不能接受,都很难说的。

再强大的人,如果没有织布者没有制衣者为他忙活的话,那他就只能在这个世界上裸奔了,一如安徒生制造的那个穿莫须有新衣的皇帝,那连大猩猩都不如的。大猩猩不该露的部分,还有体毛琵琶半遮的,他则连细细的毛孔都一一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真正的原生态人一枚。

再强大的人,如果没有农人为他服务的话,那他只有吃空气了。空气取之不尽用之不竭,但饱不了肚子呀,只要吃上10天半月,准把自己吃成鸡毛蒜皮不可,到时出去旅游,飞这飞那,都不用坐飞机了,自驾游得了。

再强大的人,也得依赖厨具制造者,不然,只能效仿古人茹毛饮血了。那吃鸡不是鸡吃鱼不是鱼,那腥臭,足可以将自己恶心到翻江倒海。再者,牙齿退化了,当不得匕首,一顿吃下来,牙齿会累得跳摇摆舞,长此以往,别怪牙齿都大逃亡了。

再强大者,也离不开医生的。如果没有医生保驾护航,一个肺炎甚至一个感冒,就可能把自己打入十八层地狱,与阎王爷勾肩搭背。

再强大者,如果没有交通工具制造者的恩典,那也是难以想象的。那样的话,他想到北京一游,把春夏秋冬都押上恐怕还不够的。他到美洲或者欧洲一游,恐怕黑胡子会游成白胡子的。

再强大的人,离了环卫工也不行的。离了环卫工,不到一个月,都市便有可能变成一颗臭鸡蛋,连蚊子都不愿呆的,别说是人了。当然,苍蝇除外,它是以逐臭为乐的。

文/曾德凤

来源:红网

作者:曾德凤

编辑:张瑜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 原创文章,仅系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红网立场。转载请附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ontent/2019/07/08/56957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