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云迪翻车,“朝阳群众”又双叒叕容不下沙子

来源:红网 作者:郭靖伟 编辑:陈乘 2021-10-22 22:37:5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文系红网第七届全国大学生“评论之星”选拔赛参赛作品

北京朝阳公安分局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人在朝阳某小区卖淫嫖娼。李某迪和陈某卉被查获,二人也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北京朝阳区,群众举报,“朝阳群众”又双叒叕行动了。

自2014年起,张元、宁财神、高虎、尹相杰、王学兵、黄海波和毛宁等,均是被北京朝阳群众举报,后被警方查处。

真正的偶像是建立在良好品行之上的,而他们被朝阳公安编外人员——“朝阳群众”拉下神坛。曾经的名人明星因触碰法律红线而被火眼金睛的“朝阳群众”送入公安局,他们想没想过,成也群众,败也群众。

其实全国各地有很多“朝阳群众”,他们对协助治安管理作出了巨大贡献,尤其是对成千上万例吸毒、嫖娼行为的举报,不禁让人佩服这股神奇的群众力量!

回顾名人明星的成长过程,无一例外不是群众给予了风光,享受了成千上万人的追捧,但“狐狸尾巴”终究会露出来,从群众身上获取利益,却干一些违背社会良俗、挑战法律红线的可耻之事,着实让人不齿。娱乐圈的尽头是无数个“朝阳群众”,身为“顶流”一定不要忘了自己的身份,要时刻记得:群众的眼里容不下一粒沙子!

李云迪作为国际大师,身着燕尾服用双手敲击黑白键发出美妙的声音让人叹服,虽然贵为国人的偶像,但依然不能挑战群众。群众是中国最好的考官,无论是德还是才都要经过其审核,德才兼备才能拥有群众的支持和认可!无数实践也证明如此,作为公众人物,应当以群众为考官,答好自己那道“题”。

文/郭靖伟(长安大学)

来源:红网

作者:郭靖伟

编辑:陈乘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 原创文章,仅系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红网立场。转载请附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ontent/2021/10/22/103202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